close

014.jpg


這是工作室的釗君師傅做的,
兩層銀夾一層紅銅,
戒指四個面上共鑲了十顆小鑚,
每一個面都可以當正面,
戴起來像一個細長的蝴蝶結,
從側面看,他是個圓潤有粗細的方形
也可以當墜子戴,
因為戒面上分布的花紋,
整體變得特別而精緻。

012.jpg


去年聖誕節工作室辦聖誕趴兼交換禮物,
聽說本來這是要做來當禮物抽的,
後來釗君師傅又跑去百貨公司,買希望珍珠的禮盒當禮物,
這枚戒指我在連看都沒看到的情況下,繼續沉沒在他的抽屜裡。
(話說...這個人的抽屜裡有很多陳年待整的好東西....)

幾天後大家聊天時,
這枚戒墜輾轉變成我的啦!!
天曉得!
看到他時,
我還真慶幸聖誕節沒拿出來抽
因為釗君師傅的禮物不是我抽到的,
而且希望珍珠對我一點也沒吸引力,
相較之下,
花時間作的禮物,比花錢就買的到的,來得更有意義:)

013.jpg


這枚可愛又有個性的戒指現在也是我的收藏之ㄧ^^
謝~謝~釗~君~師~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